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gmail被屏蔽 gmail无法打开怎么办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9 21:58:06

 gmail被屏蔽,网友表示哭晕在厕所。据说,从12月26日开始,Gmail的IMAP和POP3端口被完全屏蔽,来自中国的流量已经接近于0,请点上一根蜡烛吧!连Gmail都被屏蔽了,我们这是在闭关锁国吗?世界上最好的邮箱,没有之一。被屏蔽了,这让科研工作者情何以堪啊?

gmail被屏蔽
文章配图

Gmail 是Google 的免费网络邮件服务。它随付内置的 Google 搜索技术并提供15G以上的存储空间。可以永久保留重要的邮件、文件和图片,使用搜索快速、轻松地查找任何需要的内容,让这种作为对话的一部分查看邮件的全新方式更加顺理成章。2014年3月谷歌发布了iOS版Gmail 3.0,支持后台刷新和一键登录。

网友吐糟:Gmail邮箱彻底被屏蔽,简直丧心病狂。海淘和几个常用电商账户都是用gmail邮箱注册的,对于我这种永远记不住密码的人,基本意味着那些账号也都废了。

gmail被屏蔽,这到底是为什么?谁来给个满意的答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keji/hlw/2014-12-29/24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