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右手手腕受伤 大量内幕曝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09 15:12:36

  

当地时间2015年4月9日报道,朝鲜电视台近日播出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工厂的视频,视频中金正恩的右手手腕疑似贴有白色纱布,疑似受伤。

去年金正恩腿受伤

一名接近神秘朝鲜领导层的消息人士说,31岁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牢牢掌握着政府,但在参加一场军事训练时伤了腿。通常事无巨细地记录金正恩活动的朝鲜官方媒体自9月3日报道金正恩与妻子参加一场音乐会后,再未有过其公开活动的报道。官方的朝中社也说,他没有出席10日举行的一场政治纪念活动。

 

  这名与平壤和北京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9日说,金正恩在视察军事训练时伤了腿。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说:“他要求所有将军参加训练,他自己也参加。他们摸爬滚打,然后他在8月底或者9月初训练时伤了脚踝和膝盖,因为他太胖了。最初他还一瘸一拐地走,但后来伤情恶化了。”

 

  报道说,这并不是金正恩第一次“隐身”:2012年6月,在掌权6个月后,官方媒体有23天没有报道他的行踪和刊登他的照片。金正恩在之后的一个月重新出现。这名了解金正恩健康状况的消息人士还说,有关政变的传言是“胡说”。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朝鲜交流”组织负责人安德赖·阿布拉哈米安说,金正恩不大可能被篡权。他说:“金正恩一直与其他关键人物分享权力,即使内部权力平衡发生变化,他们也不大可能想去除他,因为他具有不可比拟的象征价值。”

 

  据英国《卫报》10月9日报道,亚洲新闻社记者石丸次郎认为,关于金正恩未公开露面最有可能的解释是其腿部病痛的治疗延长,他极有可能罹患痛风。

 

  首尔延世大学朝鲜问题分析人士约翰·德勒里说,金正恩未公开露面的原因是该国宣传机构试图保护领导人的公众形象。德勒里说:“身体问题会带来审美影响。朝鲜政权对于形象异常重视。一切都需要经过设计,尤其是涉及领导人的时候。”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ji/2015-04-09/25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