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朝鲜证实其国防部长玄永哲以下犯上不服从领导命令被炮决处死内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15 23:20:06

 

 据14日消息,朝鲜向中国等海外公馆通报处决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的事实。不仅如此,玄永哲被处决以后,几名人民武力部将军都销声匿迹。北京的朝鲜消息人士当天表示,“朝鲜最近向朝鲜驻华大使馆等海外公馆通报处决玄永哲的消息,他的罪名可能是“不服从命令”和“拒绝党的领导(不履行金正恩的指示)”。

 
也就是说,在先军政治体系的朝鲜,相当于国防部长的人民武力部部长不服军令和金正恩的唯一领导体系,下场是死刑。
 
有人认为,玄永哲被处决的原因之一是开会时打盹。对此,该消息人士称:“金正恩曾说过‘在会议上打盹或胡思乱想,比反对会议决定的内容更恶劣’。金正恩问会议上打盹的玄永哲,玄永哲不能回答,金正恩向玄永哲做出指示,玄永哲表示不满,不履行指示,这一事实被军队监察机构发现。金正恩的指示和玄永哲不满的具体内容尚未确认。
 
4月26日劳动新闻公布玄永哲在朝鲜人民军第五次训练干部大会活动上打瞌睡的照片。但是在报道金正恩和大会参加人士纪念照片的5月1日劳动新闻上没出现看到玄永哲的身影。
 
据悉,金正恩对玄永哲使用了“背叛”一词。有人认为,金正恩于2012年和2014年将第8军团(驻平安北道中朝边境警备团)军团长的玄永哲分别任命为总参谋长和人民武力部部长,可是玄永哲却采取无视自己的态度,这激怒了金正恩。据分析认为,玄永哲像前总参谋长李英浩(肃清)和前劳动党中央行政部长张成泽(处决)那样,没有党的正式决定直接被肃清也与金正恩的愤怒有关。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ji/2015-06-15/27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