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歌手李玟轻生去世 姐姐发声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05 22:11:41

  7月5日晚,知名歌手李玟的姐姐李思林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李玟多年前就患上抑郁症,虽然一直在与病魔抗争,但近日的病情依然急转直下。她于7月2日在家中轻生,虽然送医后一直抢救,但仍然回天乏术,于今日离开了人世。

  听到这一消息,大家都难以置信。觉得在印象中李玟是一个非常开朗且正能量的艺人,没想到许久没有消息的她会因为抑郁症选择轻生。

  今年1月,她还在社交平台晒出过自己在海边度假的照片,穿着彩虹色吊带长裙的李玟依然年轻有活力,状态非常好。她与丈夫虽然近年来一直有婚变的消息传出,但也经常合体秀恩爱。没想到现在天人永隔,令人惋惜。

  不管怎么样,希望李玟在另一个世界能平安喜乐,不再受病痛地折磨,化为爱唱歌的天使,我们也会永远怀念她。

  李玟姐姐称:妹妹患抑郁症多年,在7月2日选择轻生,随后一直昏迷不醒于今天去世。如今剩下年迈的母亲接受不了这个现实,白发人送黑发人,全家沉浸在悲痛里无法自拔。

  网友:

  我的天,真的没办法接受,确定是歌手李玟么?

  去年还曝出她在医院治疗腿部,还要开30周年的演唱会,为什么会这样?

  丝毫看不出她抑郁啊,每次出现在舞台都是乐观积极的样子。

  还有网友说:本以为明年的她能出现在“浪姐”舞台,还等着她再度爆火呢,让家人怎么接受啊?

  李玟的感情生活一直不顺利,嫁给外国老公后,被继女排斥,认为是她破坏了自己的家庭导致父母离婚,如今斯人已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她抑郁病情加重,希望她一路走好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0375888.cn/news/guonei/2023-07-05/35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