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100中学教师连打学生50多个耳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30 11:26:09

 “把孩子送到学校不是去挨打”愤怒的家长如此说道。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100中学教师连打学生连打50多个耳光。真是禽兽教师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月27日,说起儿子小杰被打,40岁的母亲摆玉红眼泪流个不停。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100中学学生小杰因未写完作业被老师打50个耳光

12岁的小杰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100中学(实验学校)上初一。9月26日上午,小杰因为两道数学题不会做没交作业,被数学老师田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连打50个耳光,挨打后小杰因头晕目眩耳鸣,被妈妈摆玉红送进医院,家人还报了警。

打人的田老师今年40多岁。9月28日晚,记者致电田老师时,她告诉记者这是一场误会。“这件事就是雷声大雨点小,孩子爸爸之前跟我说,孩子学习不太好希望我多加管教,估计孩子父母没沟通好,看到孩子的情况,母亲不理解。”随后,她表示自己在医院陪亲人不能多说就挂断了电话。

小杰的父亲马月军表示,这根本不是误会,他从未说过让老师打孩子的话。“希望老师好好教育,不是说让她打人啊。”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第100中学(实验学校)分管中学教育的副校长李玉春说:“我们向田老师核实过了,她的确打了小杰50个耳光,这样做违反了规定,我们准备29日给家长一个说法。”他同时表示,田老师在20多年的教学生涯中业绩很好。

米东区教育行风评议员吕军表示:“我们一定要求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米东区公安分局东路派出所民警表示,该案目前已立案侦查,现在等待小杰的验伤证明,核实老师行为,再依法处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09-30/9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