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孝感生物工程学校原名孝感农校发生命案 宿舍群殴三人被捅死现场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30 20:14:13

马加爵杀死室友案件让我们记忆犹新,校园暴力让广大的师生及学生家长不寒而栗。近日,孝感生物工程学校原名孝感农校发生命案,宿舍群殴,一名学生遭到三人殴打过程中挥刀捅向施暴者,结果三人被捅死。

孝感农校/孝感生物工程学校杀人命案 宿舍群殴被对方捅死三人亡

10月29日深夜,孝感农校(孝感生物工程学校前身)校内驶来了大量警车,宿舍楼前被警戒。

10月29日晚,湖北省孝感生物工程学校内,多名学生互殴,致3人死亡。鹰城网从该校多名学生处获知,事发时1男生遭到多名同班同学的围殴,持刀捅向对方。警方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学生称,事件疑为感情纠纷所致,但该说法尚未能得到警方证实。

孝感农校/孝感生物工程学校杀人命案 宿舍群殴被对方捅死三人亡

30日早上,孝感本地多个微博发帖称,29日深夜,孝感农校(孝感生物工程学校前身)出了“特大新闻”:校内驶来了大量警车,宿舍楼前被警戒。

该校至少两名目击学生告诉鹰城网,29日晚10点多,在宿舍门口传来厮打喊叫声。“我们看到时,3个人躺在地上,胸口都是血。”根据目击学生的说法,打架双方中,一方有好几个人围殴对方1人,“据说那个学生被打得不行,逼急了就拿了把水果刀一阵乱捅”。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0-30/9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