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9.29车祸丰田RV4越野车SUV失控猛撞公交站台车毁人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30 11:34:18

 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9.29车祸丰田RV4越野车SUV失控猛撞公交站台车毁人亡。货车撞击公交站台后越野车也开始了。公交的站台成了高危位置了。

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药科大学丰田RV4越野车撞公交站台车毁人亡

2014年9月29日凌晨2点左右,在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药科大学附近的一公交站台,一辆失控的越野轿车撞断电线杆后又猛撞公交站台,驾驶员头部受重创死亡,具体事故原因高新园交警中队正在调查。图为损毁严重的失控丰田越野轿车。

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药科大学丰田RV4越野车撞公交站台车毁人亡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在凌晨2点左右,当时一辆南京牌照的酒红色丰田RV4越野车在行驶到此处时突然失控,冲上了这处公交站台,撞断电线杆及公交站台后,翻到路边,车辆严重变形、损坏。所幸当时是深夜,又大雨,公交站台附近无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换作平时有一些小摊贩和“马自达”车主常聚集此处,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有人看见他头部重伤,血流满面。热心市民报警,交警和消防官兵随后赶到使用专业工具,将变形车辆破拆开来,把驾驶员救出。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驾驶员已当场死亡。据初步分析,事故原因可能和大雨造成路面湿滑和车速过快有关。随后殡仪馆车辆将死者遗体拖走。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紧张调查此事,具体事故原因及责任以警方调查结论为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09-30/9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