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河北邯郸临漳县公安局民警深夜查车震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轮奸4P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30 21:30:55

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奸

 9月29日晚11点,河北邯郸临漳县公安局民警深夜查车震时,一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轮奸。据邯郸临漳县公安局城区刑警中队中队长张运海说,他们打开车门盘查的时候,发现车里有两个人,一男一女都没有穿衣服。

而此时女子处于醉酒状态,针对眼前发生的一切她痛哭流涕。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女孩子,女人不醉,男人就没有机会。一个人出门在外千万不要喝醉酒,不然遭遇图谋不轨的人你就没有能力反抗,只能任由摆布了,其中的危险性不用说也知道,血淋淋的例子摆在眼前,女孩们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

警察目睹醉酒女子遭三男轮奸
警察目睹醉酒女子遭三男轮奸 女子回忆当晚喝了很多酒

  29日晚,河北邯郸林丹县公安局的民警在一条乡间道路上巡逻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无牌比亚迪轿车,当他过去盘问时,发现一名女子遭三男轮奸,据女子回忆当时她喝了很多酒。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09-30/9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