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深圳宝安区松岗第一小学五年级学生跳楼身亡 广东公共DV现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11 22:20:46

 鹰城网最新消息,10月10日中午一点左右,深圳宝安区松岗第一小学发生一起学生跳楼事件。一名五年级学生在课间从四楼跳下身亡,该学生为什么要这么做?有什么隐情?。

12.jpg

昨日中午1时许,深圳宝安区松岗第一小学,一名10岁的五年级男生从4楼跳楼身亡。从监控视频看到,这个男生突然从教室冲出去,直接翻过走廊的护栏,坠落到楼底,当场身亡。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名小学生做出了轻生的举动?

昨日中午1时许,在深圳宝安区松岗第一小学,一名小学五年级男生从4楼上跳下身亡。监控显示,该同学突然从教室里冲出,直接翻越栏杆跳下楼,几乎是以冲刺的速度,很明显不是意外,后经抢救无效身亡。警方已证实此事,目前仍在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0-11/9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