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重庆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任渊被爆酒后调戏殴打女性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17 21:15:46

 行政执法人员却执法犯法,公然调戏民女并对其实施暴力殴打实在是有失身份。作为人民的公仆竟然对主人大打出手。重庆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任渊被爆酒后调戏殴打女性。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下面鹰城网小编就带你看下详细的报导。

重庆一执法人员涉嫌酒后调戏女性 警方介入(图)

 

 

  网帖所附被女子抢下的工作证。

 

重庆一执法人员涉嫌酒后调戏女性 警方介入(图)

 

  网帖所附伤者图片。

 

重庆一执法人员涉嫌酒后调戏女性 警方介入(图)

 

  网帖所附伤者图片。

  今日,有网友发帖称,10月16日凌晨,两名女子被十几名醉酒男性调戏并殴打,其中一男子钱包里的“重庆市行政执法证”显示其单位系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

  今日下午,重庆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官方通报,当事人系北部新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任某,因涉及一起酒后纠纷,目前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部门同步介入调查。

  今日下午发表于微博的一则网帖称,“朋友的妹妹在重庆江北九街与一女性朋友吃晚饭,被十几名醉酒男性调戏并殴打。两个妹妹均不同程度受伤,妹妹机智抢下一人皮包,里面有一名打人者的行政执法证。”

  微博同时附有两名伤者多张受伤照片,同时晒出一张有“重庆市行政执法证”、“重庆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字样的证件,所有者为“任渊”。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伤者陈女士,她说,“我还在住院,头上缝了4针,眉骨有2寸长的疤痕。医院检查结果是,轻微脑颅损伤,头部、面部多处挫伤。”

  陈女士介绍,自己今年21岁,16日凌晨1点多,她请朋友在楼下的“油焖大虾”饭店吃宵夜。当时有一群人对她们进行言语上的调戏,口角之后被对方殴打,“这些人身上的酒味很大。”

  其中一人准备开车离开时,她拦下车抢走了他的钱包,里面放有一张工作证。工作证显示“他叫任渊,是重庆市行政执法证,单位是重庆北部新区管理委员。”陈女士说,当时任渊没有参与殴打,但有参与调戏。

  今日下午4点半,重庆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博通报,北部新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任某涉及一起酒后纠纷,责令任某全面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以公安机关调查结果为准。同时,纪检监察部门也同步介入。

  北部新区管理委员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通报中的任某即为网帖中的任渊,但具体情况她并不清楚。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0-17/9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