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城关区雁北路新港城B区公交站牌男子当女儿面痛死妻子和小姨子后自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8 02:17:02

 兰州男子当街捅死妻子妻妹 4岁女儿目睹全程(图)

10月25日中午12时许,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自西往东方向的新港城B区公交站牌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一男子持刀杀死两名女子后自杀未遂,被送往甘肃省人民医院救治。据知情者透露,该事件疑似由家庭感情纠纷引发,男子捅死了自己的妻子和小姨子。目前,案发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周边的路人在纷纷议论刚刚发生的惨剧。“太惨了,一把刀子在两个女人的身上乱捅,流了好多血。”提起案发经过,目击者李女士仍然心有余悸,她说,当时听见有人大喊“杀人了!杀人了!”转眼就看到一名男子持刀追着两个女子乱捅,其中一个手上还托着孩子,鲜血染到了孩子的衣服上,孩子吓得哇哇大叫,两名女子被捅倒后,这名男子在自己的脖子上捅了几刀,然后躺在东侧女子身边。附近的环卫工人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周围等公交车的人很多,路人被吓得四散逃开,“当时太可怕了。”有很多在此等候公交车和经过的路人纷纷拨打110和120。

  采访中,据多位围观者说,该男子杀死的是自己的妻子和小姨子。其中一位男子自称对此事略知一二,他告诉记者:“他们不是本地人,是定西临洮人。我和他不太熟悉,打过交道,在雁滩新港城附近租房居住,但是我知道这名男子杀死的是他的妻子和小姨子,可能是感情纠葛吧,他的小姨子才二十多岁,太狠心了。”这名男子表示只知道这么多,其他的并不知情。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0-28/9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