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衢州市高新园区轿车和二轮摩托车相撞 司机瞬间着火图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8 22:10:55

 衢州市高新园区轿车和二轮摩托车相撞 司机瞬间着火图片。马路如虎口,一个不小心或是没有遵守交通规则,就可能惹祸上身。近日,浙江省衢州市发生严重对撞的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员被撞飞后全身上下被大火包围,瞬间成了“火人”,全身有30%的深度烧伤,至今仍有生命危险。

1410270159131459--ss1.jpg

10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在衢州市高新园区某企业内道路上,一辆小轿车和二轮摩托车相撞,由于撞击力道过大,摩托车驾驶员连人带车弹飞后,油箱破裂起火,虽然摩托车驾驶员很快的站了起来,但衣服被引燃了,瞬间蔓延到全身,场面十分骇人。驾驶员被紧急送医救治,发现全身30%深度烧伤,生命垂危。

1410270200061459--ss1.jpg

事发路段监控视频显示,发生撞车事故的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小轿车和摩托车在经过该十字路口时都没有观察道路情况,也都没有放慢速度,最终导致悲剧的发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0-28/9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