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宜春市袁州区西村中学一班长疑因管理课堂纪律被8名女生围殴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9 17:56:08

 宜春市袁州区西村中学一班长疑因管理课堂纪律被8名女生围殴,许多市民得知此事后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女班长的伤情,关心女孩是否会辍学或转学。10月27日下午,记者联系西村中学,了解到事情处理的最新进展。

  该校政教处主任姚绍鹏告诉记者,经过双方家长的协商,针对检查费医药费和营养费等,参与打人的学生家长们共支付2200元。对打人的学生以教育为主,予以全校通报批评,记过处分。另外,学校还会组织学生在一起座谈,旨在化解矛盾,希望这些同学们可以言归于好。

  “她不会转学,仍会担任初二(8)班班长,因为班主任老师依旧认为她是一个可信赖的好班干部。”姚主任告诉记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0-29/9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