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甘肃农办副主任杨克忠兰州市城关区天庆嘉园坠楼身亡21天未公布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30 20:31:15

 又一名官员跳楼自杀身亡,鹰城网最新消息甘肃农办副主任杨克忠兰州市城关区天庆嘉园坠楼身亡21天未公布。

  杨克忠生前工作照。     杨克忠生前工作照。  
 杨克忠出诊详情。新京报记者 程媛媛 摄
甘肃省委农办副主任杨克忠坠楼身亡的消息,近日在网间流传。今日(10月30日),新京报记者多方证实,此消息属实。杨克忠于10月9日在兰州市城关区天庆嘉园坠楼身亡。截至目前,事发已21日,官方对此无通报。坠楼原因不详。
 
  1961年8月出生的杨克忠,是甘肃临洮人,2006年11月起担任酒泉市肃州区区委书记。今年8月18日,他被免去肃州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新京报记者从一知情人处了解到,10月9日下午2时许,杨克忠从兰州市城关区一小区10楼坠落,当场身亡。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0-30/9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