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福鼎副市长郑敬国儿子飞机上与空乘人员冲突 向公众和机乘人员道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30 21:10:21

 昨天天河北航重庆到温州,一自称福建省福鼎市市长儿子(后经地面公安查证属实),在起飞前开机,乘务员和安全员制止。该旅客起飞后两分钟又开机,安全员制止,还对安全员进行辱骂及推搡脚踢,扬言要报复。”

一架从重庆飞往温州的客机上,一名年轻男性乘客与空乘人员发生冲突,温州机场方面证实确有此事。福建省福鼎市有关部门证实,此人为福鼎市常务副市长郑敬国之子。面对此事掀起的舆论波澜,郑敬国通过新华网回应称:“这次出了这个事情,希望他记住法律后果。以前我和他沟通的时间不多,以后会严加管教。”

  郑敬国表示,今天他一直忙于工作,因此未能在第一时间回复新华网的采访。他介绍,昨天飞机飞达温州机场后儿子就被当地警方带走,今天儿子仍然被当地警方扣留。

  新华网记者向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提出采访申请,但截至发稿前均未得到回复。而发布爆料微博的“空姐网”则向新华网记者证实,原始爆料文章由该网用户发布于论坛中,但是新华网记者注册空姐网后并未检索到这篇爆料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0-30/9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