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湖南妇女刘某凤在莞城区步步高派出所门口自缢身亡 自杀背后真相是什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3 20:28:06

 11月19日凌晨,湖南妇女刘某凤在莞城区步步高派出所门口自缢身亡。东莞警方对外通报称,女子认为丈夫被故意伤害致死,无法接受丈夫心脏病发作死亡的事实,多次向警方反映诉求,当日15时许,刘某凤来到派出所,在值班大堂将玻璃烟灰缸掷向民警,后又用拳猛烈击打民警,导致该民警倒地,头部受轻微伤、警服肩章损坏。一个弱女子徒手把民警打倒在地并且打伤了?我读书少你也不能这样骗我吧?

女子派出所自缢
女子自缢现场

然而对于女子在派出所自缢,其家属要求警方出示当时的监控视频,竟然遭到拒绝,据了解,刘某凤之所以会在东莞莞城步步高派出所门口上吊,与其丈夫死亡的事情有关系。原来,2013年12月,刘某凤的丈夫尹某强(47岁,湖南人)在莞城区东兴路与老乡何某良发生纠纷,被何用防盗锁砸伤头部。

女子派出所自缢
网络资料图

当时尹某强只是自行处理了伤口,并没与报警,但想不到2014年2月21日9时许,尹某强在老家突然倒地身亡。5月2日,刘某凤到自缢的派出所办案,称丈夫是被何某砸伤了头部后,才导致脑部溢血,最终身亡的,但该派出所的民警则表示无直接证据证明尹某强的死亡与殴打有关系,9月,该派出所出具证明表示,死者尹某强符合冠心病发作死亡。

实在太奇怪了,好端端的一个大活人在派出所门口自缢,竟然无人知道?这怎能说得过去?然而更令人想不透的是警方连监控视频都不肯公布,有网友看完就表示:这背后看来绝对不简单,信息量太大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1-23/19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