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安徽省绩溪县退休纪检干部遭妻子肢解 一刀又一刀尸体被砍成30余块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3 20:31:14

 安徽退休干部遭肢解,一刀又一刀尸体被砍成30余块。近日,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退休干部胡某某遇害并遭肢解,犯罪嫌疑人系其妻子。昨天,当地警方证实了此事。据当地知情者介绍,在犯罪嫌疑人指认下挖出来30余尸块,但其未承认杀人,这些尸块分别掩埋在自家菜地和竹园里以及附近垃圾桶里。

安徽退休干部遭肢解
警方出动抓凶手
安徽退休干部遭肢解
干部遭肢解被埋尸菜地

为何要如此残忍杀死丈夫,还要肢解其尸体呢?这对夫妻究竟有什么矛盾,妻子要杀死丈夫呢?据胡某某的邻居和熟人介绍说,老胡平时待人和善,特别勤劳,没有发现有什么不良行为,夫妻也没有什么争吵。那就奇怪了,没有争吵为何会引发命案?

一日夫妻百夜恩,无论有什么矛盾与纠纷都好,两夫妻应该好好商量,而不是动刀动枪。女子连丈夫都杀,还被他的尸体分成几十块,太残忍太可恶了。显然,犯罪嫌疑人是一个极其凶险及变态的人,必须严惩,以免她出来为祸社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1-23/19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