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死有余辜 男子因父母拒为其买80万豪车喝农药自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4 10:30:02

 男子因父母拒为其买80万豪车喝农药自杀,不孝子死有余辜不值得可怜。11月19日,阜阳市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男子张某的求救电话,说有人逼迫他喝药自杀,自己目前在医院抢救。民警调查得知,这竟是该男子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原来,男子看中一辆近80万元的豪车,但父母不给他买。一气之下,男子便喝了农药。

男子喝农药自杀
男子喝农药自杀

如此可恶的男子,怎么就没自杀成功呢?这个不孝的人,根本就是死有余辜,不值得同情。作为儿子,不养老也算了,竟然还要啃老,还要求父母给自己买80万的豪车。他的父母很有钱的话也无所谓了,可问题是他的父母都没什么钱,为何就不体谅一下呢?

即使父母不给自己买车,有必要喝农药自杀吗?生命宝贵,为了这点小事就不要命了,不觉得很愚蠢吗?而且,生命可不是仅仅属于本人的,还属于父母的。父母生他出来,现在竟然玩自杀,这不仅是要了自己的命,还要了父母的命。

可恶的是,这个男子明明是自己自杀,还虚报称有人逼他自杀。这个消息被他的父母听到,可是多么心痛的事情。这个男子太可恶了,如此伤害自己的父母,真是死了也不值得可怜。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1-24/19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