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护士毒杀38名病人 残忍至极堪称夺命护士令人发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9 16:34:35

 护士毒杀38名病人,残忍至极堪称夺命护士令人发指。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意大利卢戈省一名女护士涉嫌毒杀其看护的38名病人以作消遣,警方已于上月将其逮捕。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个女护士曾在尸体旁边比赞,甚至做鬼脸。据同事反映,她上夜班时病人的死亡量是其他护士的10倍。

护士毒杀38名病人
护士毒杀病人后开心的笑着
护士毒杀38名病人
还拍照留念令人发指

人们用“白衣天使”来形容美丽的女护士,她们悉心照顾病人,帮助病人早日康复,拥有天使般的心灵。然而这个女护士先后用氯化钾毒杀了38名病人,原因仅仅是她“不喜欢”,如此可恶如此残忍,堪称夺命护士,令人发指。

作为护士,为何一点爱心都没有?即使不是护士,杀人毕竟是可怕又是犯法的事情,为何要如此残忍呢?这个女护士毒杀38名病人,心理是非常变态的。

杀人就算不偿命,也应该为此承担应有的惩罚。该女护士行为恶劣,令38名无辜市民丧命于她手上,必须接受法律的制裁。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1-29/20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