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回复司法干警妻子卖淫被抓事件 每次50-100元多次在群仙聚饭店卖淫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9 16:37:25

 河南警嫂卖淫被抓嫖

连日来,关于“河南省驻马店市司法局民警妻子带20多避孕套被抓嫖警察刑拘”的舆情事件广受关注。昨日,驻马店公安局针对此事公开发出“回复”,称此案是规范、正常的执法活动,不存在报道中的民警“打人”等情况,而是部分报道中的“专业术语的使用不规范、有偏向性”,使“正当执法行为变味儿”,引发网友误会。回复称,根据群众举报线索,驻马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会同辖区东风派出所共同对涉嫌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群仙聚”饭店依法进行检查,民警进入饭店后首先出示警官证,表明身份,程序合法。对于报道中提到“抓嫖”一词,他们认为这不是一个规范用词,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卖淫、嫖娼行为,属于依法履行职责。

对田某是“受害人”还是“犯罪嫌疑人”,回复称,现已查明,田某(女,39岁,河南省上蔡县人),自2013年8月以来,以每次50-100元不等的价格多次在“群仙聚”饭店从事卖淫活动。饭店老板陈某(女,55岁,河南省驿城区人)每次从中抽取10-30元,并多次组织容留多名妇女在该饭店内实施卖淫活动。田某的卖淫行为违反治安管理法相关规定,称谓应为违法行为人。其以暴力手段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刑事犯罪,田某根本不能被称之为“受害人”,称谓应为犯罪嫌疑人。

对于田某身上的伤,回复称,法医鉴定结果田某身上的伤为“擦挫伤”,并非外力殴打所形成。

另外,记者还从驻马店市公安局了解到,此案件中的关键点——“田某是否涉嫌卖淫”结果也已确定,据目前证据显示,田某确实存在涉嫌卖淫的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涉嫌卖淫原属于治安管理范畴,达不到“刑事拘留”标准,而田某遇到警方后做出的跺烂警车玻璃、闹事脱衣等过激行为,使自己最终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而“群仙聚”饭店老板陈某因涉嫌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罪于11月27日被东风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1-29/20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