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男子与女伴紫金公园登山道登山被打死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1 22:09:33

 鹰城网最新消息,男子与女伴紫金公园登山道登山被打死。11月30日,一男子被发现倒在紫金公园登山道上,已身亡。目击者称,男子与女伴在登山中被另两名男子殴打致死,而女伴则被人强行带走。

与女伴登山被打死
男子死亡现场

在下山过程中,路边有很多人,女子完全可以喊救命然后逃脱,可是女子没有这么做,说明女子与凶手是认识的,可是凶手为何要杀人呢?难道是女的踩两条船?还是女子怕死?现在年轻人的感情世界太过复杂,脚踏几条船的多得是,于是造成各种无法挽回的悲剧。

金紫公园是开放式公园,事发地位于紫金公园后山左侧的登山道,距离公园门口约300米。今天下午4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记者从警戒线外看,一名男子仰躺在登山道的阶梯上,身上盖着黑色物体。

“大概20来岁,中午1点多被人打死的。”数名围观者坐在警戒线外的登山阶梯上说。据围观者曾先生介绍,中午1时多,两名20来岁的男子从登山道下来,其中穿着白色上衣的男子拖着一名妙龄女子往公园大门口走。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2-01/22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