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通河中学高二男生手持榔头袭击英语女教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4 18:44:00

鹰城网最新消息,通河中学高二男生手持榔头袭击英语女教师,目前已经被警方刑拘。12月3日中午,位于宝山的通河中学发生一起学生伤害教师事件。一名高二男生手持榔头,袭击一名英语女教师,致其头部多处受伤。目前,遇袭老师正住院接受治疗,行凶男生在父亲的陪同下前往公安机关自首,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据了解,再过四天是这名男生的18周岁生日。

通河中学
男生铁锤袭击女教师
通河中学
通河中学

据报道,这名男生尚未满18岁,如今犯下这样的罪行必定会在警察局留下案底,案底将“伴随”他一生永不消失,令人感到惋惜!

作为一名学生,他为何要如此痛恨这名女教师,有预谋地用铁锤袭击她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具体细节我们无法知晓,或许随着事件的不断发展,案件真相就离我们不远了!

学校安全事件频频发生,学校方面理应对此重视,做出相应的措施,防止下一次悲剧的发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2-04/23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