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嘉祥被查落马 情人照片造人曝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4 18:46:54

 鹰城网最新消息,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嘉祥被查落马, 情人照片造人曝光。北京时间12月4日,中央纪检监察网今日发布消息,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嘉祥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洪嘉祥曾任慈溪市市长、市委书记,宁波市副市长。今年6月起担任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宁波洪嘉祥
洪嘉祥
宁波洪嘉祥
洪嘉祥

随着反腐力度的不断加强,众多贪官一一落马,中国官场如此黑暗腐朽令人唏嘘不已!洪嘉祥被接受调查后,有关他的私生活与背景极为令人感兴趣,据报道,洪嘉祥在当官期间包有情人,由于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相关细节无法透露!

洪嘉祥背景

洪嘉祥,男,汉族,1960年10月出生,籍贯浙江宁波,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曾任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副处长,宁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局长,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慈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等职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2-04/23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