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武汉女子王某不满医院的整容效果要嫁给叶姓医生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6 11:38:05

 鹰城网最新消息,武汉女子王某不满医院的整容效果要嫁给叶姓医生。自作孽!女子对整容效果不满打砸医院,称要嫁给主治医生。武汉女子王某因为对医院的整容效果不满意,竟然找人狠揍医生,还打砸医院,在获得医院3万元的赔偿金后,竟然还不收手,像个泼妇无赖一样,非要主治的叶姓医生娶她不可。结果,武汉法院以医闹入罪,一审判决4年。

女子对整容效果不满
王某接受采访

现年30岁的王某是个无业游民,整天无所事事,却又非常爱美,她曾在一家民营美容医院做鼻部整形失败,随后于2008年初来到位于汉口的一家公立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要求重新做整容手术。为她做手术的正是叶医生。2008年5月2日,王某第一做手术是修复鼻子整形。

但一年后,王某又找到叶医生,要求重做,因为不好看。叶医生劝她无须再浪费钱,但在王女的坚持下,叶医生还是于2009年11月4日王某进行第二次手术。但想不到这次王女更加不满意,随后开始在医院大闹,砸门泼油漆,恐吓。无奈之下,2012年3月27日医院赔偿王某3万元,双方签下互不骚扰的协议。

但想不到拿到钱后的王某依然到医院闹事,还将找了几个人将一名劝架的姓徐的医生打成轻伤。最终王某自食其果,锒铛入狱。果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哪。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2-06/23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