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美女白领公司电脑藏A片被开除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6 11:46:19

 美女白领公司电脑藏A片被开除。郑小姐在世界500强的企业里面做了7年,一直克勤克业,几乎从来不犯大错。但想不到近日却因为在公司电脑里面藏了一部A片,就遭到公司的无情开除。郑小姐觉得公司是故意在找借口将她辞退。

为此,郑小姐到公司人事部协商了好几次,却依然无果。郑小姐忍无可忍之下决定起诉该公司,律师认为郑小姐即使有错也不应该遭到开除。但公司人事部则坚决不妥协,称根据劳动合同书的《商业行业准则》第五条:员工不应利用公司计算机,电话或者信息系统发送或查看不适当、非法、黄色或其他不当资料的规定。郑小姐感到很冤枉,她认为自己只不过是将A片暂存在公司电脑上而已,最多也只是受到警告而已,不至于做得那么绝。对此网友则认为公司的做法太绝情,毕竟是一个工作7年的老员工,说开除就开除,恐怕是公司认为郑小姐没有利用价值,故意将找借口将她辞退。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2-06/23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