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 通奸贪污泄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6 11:47:14

 4.jpg

鹰城网最新消息,今天凌晨,新华网发布消息称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经查实,周永康的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极大损害党的形象,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重大损失,影响极其恶劣。周永康所犯下的罪过如下:

1.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2.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3.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4.泄露党和国家机密;5.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6.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调查中,检察还发现周永康涉嫌其他犯罪线索。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2-06/23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