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小心话费陷阱 员工暗中操作开通各种服务疯扣1000元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7 15:46:13

 移动疯狂扣费,员工暗中操作开通各项服务每月疯扣1000元。中国移动乱扣费这是很多使用移动卡的用户都有过的体验,每次都无端端地开通各种服务,疯狂扣费后,打电话投诉总是说人为操作,取消后第二个月再被开通别的服务,但这些服务根本就不是用户自己同意开通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曹先生,因为做的是生意,所以每个月的业务电话花费都不少,所以他一直都没有留意自己的电话费到底花在了哪里。不久前,他查了一下自己的通讯费用详单,想不到每个月被疯狂扣费的费用里竟然还包括很多的增值业务,而且还是按月扣费,其中还包括一些阅读包、视频包、娱乐包、手机电视之类的各项增值业务。但曹先生根本没有使用过这些业务,更别说是特意开通了。

移动疯狂扣费
网络供图

打电话去10086投诉后,这些业务第二天就全部被取消,并且中国移动承诺将多扣的1000元退回给他。但曹先生决定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想不到一到营业厅,工作人员还没问具体细节,首先就把责任推了个一干二净:“一个是人为的,一个是非人为的,就这两种可能,没有第三种。”

随后在曹先生的坚决要求下,营业员只能够帮他进行查询:2014年9月29日下午3点多,曾有人操作曹先生的手机号退订了几项收费的增值业务,而短短几分钟后,又订上了另外两个增值服务。通过一层层的追查下来,才知道随意帮曹先生开通这些业务的竟然是中国移动其中一家营业厅的员工,工号显示caah01。

实在太令人震惊,原来使用中国移动的客户竟然是被员工们强制性开通了这些增值业务,并且在用户不同意的情况下悄然扣费,如此没有职业操守,让人情何以堪?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2-07/23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