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17岁少年魏济南进入唐山市第一看守所4天后死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1 21:45:35

 鹰城网最新消息,17岁少年魏济南进入唐山市第一看守所4天后死亡。11月21日,因打架伤人,17岁少年小磊(化名)在进入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第4天后,经抢救无效身亡。家属质疑孩子身体淤青及血迹,@唐山公安网络发言人 回应称,身亡为自身原因,若民警存在违纪行为,绝不姑息。京华时报记者 施志军

新京报记者今日(12月11日)获悉,11月17日,唐山乐亭县17岁少年魏济南被关进唐山市第一看守所,4天后死亡,家属称尸体有淤青,头部有血迹。检察机关已经介入此事。

12月10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死者家属处获悉,魏济南于1996年12月出生,今年17岁,唐山市乐亭县人。11月17日,魏济南在打架中致一人受伤,被乐亭县公安机关羁押于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魏济南的姐夫曹乐伟称,11月21日中午12时左右,乐亭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来到魏济南家中,对其父母称孩子肚子痛,让二人去看守所看望。当二人赶到看守所时,得知儿子已经死亡。

曹乐伟称,11月21日下午,父母二人在唐山市人民医院见到了魏济南的尸体,当时尸体只穿一条内裤,肚子上有淤青,头部有血迹。家属称,交涉数天,看守所未对魏济南的死因给出明确说法。

从家属在网络发布的照片上,新京报记者看到魏济南头部右侧太阳穴处有一条5厘米左右的血迹。

12月11日下午,曹乐伟称尸检还未进行,家属同意尸检,他正在人民医院未等到尸检人员前来。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唐山市公安局政治处获悉,魏济南确实已经死亡,上级部门和检察机关都已经介入此事,但死因还需进行尸检后才能确定。

“现在家属不同意尸检,只想尽快解决事情,公安机关很想通过解剖确定死因。”唐山市公安局政治处一工作人员称,对于家属、网友和媒体的质疑,公安部门稍后会做出公开回应。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2-11/23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