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组图:反服贸女王刘乔安援交卖淫被媒体曝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1 22:25:02

 反服贸女王卖淫,做完收完钱就装可怜真是淫荡至极。近日,台湾女星陈乔安被曝光了一段绯闻视频。视频中陈乔安与一名男子在酒店房间里谈价欲进行援交,而陈乔安在谈话过程中竟然叫价十万台币把男子都吓一跳,随后男子说太高了说7万行不行,但陈乔安却坚持要10万,并说自己是原装货私处很紧,期间还更是上演火辣换衣秀。不过事后当事人就出来澄清说自己是被骗的,是为了敷衍他们才说这话的。

 

反服贸女王

 

 

反服贸女王

 

陈乔安之前因为台湾反服饰学运而爆红的,所有也被称为“太阳花女王”。经过这件援交绯闻后,网友也纷纷对其人肉搜索扒她的丑闻出来,说陈乔安其实就是一名高级妓女,靠高价援交和被富二代包养赚钱。尽管陈乔安本人一直否认这些事实,但是通过这一系列的丑闻恐怕没人会愿意相信这种人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2-11/23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