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四川内江一少女自曝遭继父性侵多年 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拘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12 20:08:29

 近日,网上一则#四川内江一个少女悲惨的故事#的信息备受网友关注,小玉的悲惨遭遇深受大家同情。经核实,1月7日,东兴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于8日将犯罪嫌疑人邱某归案。目前,邱某已被刑拘,该案件已移交东兴区刑警大队进一步侦办。“天网恢恢”,作恶者终将受到法律严惩。

今日(1月12日)上午9时49分,内江市东兴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称,经核实,1月7日,东兴公安分局接警后,于8日将犯罪嫌疑人邱某归案。目前,邱某已被刑拘,该案件已移交东兴区刑警大队进一步侦办。

东兴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的通报转发了小玉网帖的截图,并称,“小玉的悲惨遭遇深受大家同情……天网恢恢,作恶者终将受到法律严惩。”

对于小玉网帖举报内容和邱某涉案细节,官方通报未予披露。

据新京报记者从东兴区相关部门了解,因此案时间跨度长,警方之前未接到过报案,立案侦查后取证有一定难度,目前当地警方正加紧办案,对于网帖内容是否属实,还需进一步调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5-01-12/24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