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网传释永信情妇刘立明曝猛料:释永信右乳头及生殖器有黑痣 阴毛是偏黄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4 21:18:49

 网传释永信情妇刘立明曝猛料:释永信右乳头及生殖器有黑痣 阴毛是偏黄

 自称少林弟子的「释正义」昨继续大爆少林方丈释永信(图)与深圳女子刘立明情慾瓜葛,踢爆两人多次发生性行为,其中包括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开房的细节,刘详述释永信的身体特徵,并称当时偷偷留下释永信的精液。刘立明在该份笔录的结尾处指出,释永信右边乳头上有两颗黑痣,并形容他的阴毛是“密密的、软软的、细细的,偏黄色;他的生殖器上面及根部上面都有痣,比绿豆粒稍小点”,她还强调那不是包皮。

释正义向记者提供一批郑州公安于2004年6月2日对刘立明的笔录口供纸。刘提及两人2000年中于郑州某酒店首次开房,「他(释永信)说我长得漂亮,坐床上摸我的红色绸子花睡衣,然后就把和尚服脱掉,爬到我身上」。第二次开房是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刘指当晚他们发生了两、三次关系。刘她还清楚描述释的身体特徵,包括乳头及生殖器有痣等,称只要「验明正身」就能揭开真相。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5-08-04/28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