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认识也不能说 情侣遇劫匪说“我认识你”遭杀害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9 14:51:22

 翟某和杨某曾是狱友,出狱后不思悔改,相约进行抢劫。案发当日,他们在四川蓬溪县某座山上碰到一对年轻情侣,将情侣反绑后抢走财物。随后这对情侣中的男子跟劫匪说了句“我认识你”,激起其杀机。情侣双双殒命。嫌疑人已被刑拘。

38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被蓬溪县公安局刑侦民警带往蓬南镇的案发地指认现场,附近群众得知这个消息,将镇上的这条必经之路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希望能够看一眼这个凶残杀手的真容。

 

  今年的2月24号下午4点,蓬南镇高庙子背后的半山腰上,一位村民意外的发现了一具男尸,村民报警后,辖区派出所立刻派人前往查看,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被两捆柴禾盖住的死者是一个年轻的男子,死者的身上血迹斑斑并且双手被自己的一根鞋带反绑在身后。现场民警进行排查,发现这个死者颈部、胸腹部有多处锐器伤初步判断为他杀。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5-08-09/28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