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13岁女孩曾雅琳欲卖金牌 父亲患尿毒症晚期家境一贫如洗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6 19:51:29

 13岁女孩欲卖金牌,父亲患尿毒症晚期家境一贫如洗。曾雅琳年仅13岁,是娄底涟源斗笠山镇人,她曾经非常叛逆,逃学打架,父亲曾凯良曾经非常头疼,因为女儿的桀骜不驯,他经常被班主任请到办公室谈话。

13岁女孩欲卖金牌
曾雅琳卖金牌为父亲筹医药费

但2012年后,曾雅琳突然变得非常乖巧懂事,很努力学习,在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学习跆拳道,更是斩获了两枚金牌,那是因为她的父亲在2012年被确诊为疗毒症晚期。

13岁女孩欲卖金牌
曾凯良患尿毒症晚期

曾凯良现年只有37岁,是个热心公益的红十字志愿者,但尿毒症却夺去了这一切,为了治病家里已经一贫如洗。目前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肾源,却要30-50万元的手续费。曾雅琳主动提出要卖掉金牌为父亲筹集医疗费,实在太令人动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zhenqing/2014-12-16/23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