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国足0比0战平卡塔尔直播视频录像回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15 21:41:21

 中国男足下半场创造出多次良机:其中吴曦的头球顶在横梁上,而郑智的射门则经变线打在了立柱上。第63分钟,上海申花队球员曹赟定替换武磊出场,迎来了国家队首秀。替补上场的他表现亮眼,在边路进攻颇具威胁,一次标志性的内切+射门遗憾打在了边网上。而首发的上海籍门将颜骏凌也在下半场扑出了对手一脚极具威胁的任意球。国足下轮将于明年3月主场对阵太极虎韩国队。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比赛打响,中国队在昆明主场迎战卡塔尔队。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第4分钟,卡塔尔队获得角球机会,海多斯将角球送到禁区前沿,后排插上的佩德罗-米格尔头球将球顶入禁区,塞巴斯蒂安近距离的脚后跟射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武磊禁区前沿被海多斯从身后放倒,姜至鹏主罚任意球,皮球打穿人墙弹地后被卡塔尔门将勉强挡出底线。第23分钟,姜至鹏左路将球传给武磊,后者摆脱防守,随后小角度低射,张玉宁门前伸脚碰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出,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张玉宁越位在先。

第25分钟,张稀哲开出战术角球,武磊传中送到后点,姜至鹏得球后射门,皮球蹭到冯潇霆偏出底线。第27分钟,姜至鹏左路拿球,面对穆萨选择人球分过,无奈之下穆萨将姜至鹏拉倒。任意球送到门前,卡塔尔门将险些失误,好在后卫在门线前解围。

第34分钟,吴曦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张稀哲,张稀哲再分给姜至鹏,后者抽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中国队长传将球送入禁区,卡塔尔后卫冒顶,张玉宁头球攻门偏出。上半时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zuqiu/2016-11-15/31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