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宿迁一男子疑妻子外遇还“被离婚”,吸毒后拿汽油瓶去岳母家要自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3 09:23:34

 19日下午,宿豫区新庄镇一村民楼下发生惊险一幕,只见男子一手持菜刀,一手挥舞着装有汽油的塑料瓶,声称要自焚。究其原因,竟是因老婆要离婚。今日22日上午,记者从宿豫警方获悉,因吸食毒品,孙某被行政拘留10日。今年34岁的孙某,6年前与宿豫区新庄镇吴女士结婚,婚后生有一女。孙某原在十字乡搞水蛭养殖,现在经营深水藕。据孙某供述,他与妻子原先关系很好,去年关系突然紧张,主要是他怀疑妻子有了外遇。“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她经常跟我吵架,还挑拨父母关系。后来她还带来一个男的来侮辱我。新年大正月,她就要跟我离婚,随后就从家里出走了。就因为这事,我多次打电话给岳母,并且与他们家发生谩骂。”今年2月19日下午,孙某想到家庭即将破裂,越想越生气,吸食了前一天购买的冰毒,随后决定到岳母家找回妻子。考虑到妻子如果不回头,他便在岳母家自杀,于是从小车油箱中吸出汽油装在小塑料瓶中,还随身携带打火机和菜刀,驾车赶到宿豫区新庄镇。


到了岳母楼下,孙某发现大门紧锁,于是踹门和妻弟发生激烈争吵。孙某大怒,踹坏卷帘门后进入岳母家二楼,遭到岳母和妻弟殴打。寡不敌众,孙某害怕吃亏,在泼洒汽油后逃离现场。2月20日,宿豫警方赶到沭阳,将孙某抓获。在审问中发现,孙某哈欠连天,很不正常。后经尿检,发现他吸食毒品。孙某随后如实供述了购买、吸食毒品过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宿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孙某10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tiyu/zuqiu/2017-02-23/33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