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大师王林床上开光床照资料 王林女明星亲密照 王林为哪位女性开过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17 23:42:35

 王林在床上为女星开光; 涉杀人案遭查 知道什么是神,什么是鬼了吗?那些打着神的旗号,有七情六欲的凡夫俗子,都不是神。所谓神。是不吃不喝,没有生老病死的,这就是大自然造人时留下的神与人的区别。

【传王林曾被指"在床上为女星开光"】知情人称,王林已承认将邹勇被杀害,并扔进鄱阳湖。王林与多位明星有过交往,更有传闻称,王林曾在床上为某女星开光,但他当时坚决否认。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王林与自己干女儿们的一组“调情”照,照片中王林左拥右抱,还不时向干女儿们献吻。?

曝王林曾为女星在床上开光,这个大师被抓,网络里虚幻插科打诨,问个究竟的网友们又要深扒了,天涯扒光小组又有力作推出了,不排除还有牛人会尝试走审讯小组的路子,希望给点好处透露一些名单什么的,到底是哪些明星被王林在床上开光,将火爆网络延续一段时间,这些女艺人,放大点说,娱乐圈,愚乐圈也。

王林大师的后台是谁 王林的后台四叔是谁 揭秘王林睡过的女明星

据王林自己说,著名演员李冰冰曾去王林家当场拜其为干爹。

王林大师的后台是谁 王林的后台四叔是谁 揭秘王林睡过的女明星

气功大师王林与李双江合影。李双江,中国歌唱家,一级演员,代表作《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打靶归来》等歌曲曾于20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在中国大陆广泛流行,几乎家喻户晓。李双江也因此被称为“一代歌王”

\

王林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芳菲

近日,事态进一步扩大,据媒体爆料称王林被指好色,自曝曾与女星保持不正当关系。有媒体甚至爆料称王林曾与女明星上床而且爱炫耀床技。因马云、赵薇等多位名人拜访而现身江湖的“气功大师”王林,正陷入一场由富豪、明星、蛇和诅咒等关键词交织而成的巨大丑闻中。

继某报率先披露王林充当官商掮客后,在媒体的步步紧逼下,“大师”被拉下神坛,打回原形,包括气功治病纯属虚构、弟子交百万拜师费学无所成等。官方媒体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相继发声,直指王林是敛财的“骗子”,应受到法律制裁。按照律师的说法,王林至少涉嫌三宗罪,包括非法行医、诈骗罪和介绍贿赂罪。

\

大师王林与李冰冰

让人意外的是熟悉王林的邻居,似乎都能说上几件王林生活不检点的事来,包括王林自称曾与一些女明星保持不正当关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07-17/28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