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女子中巡年度最佳上镜球员揭晓 李梓捧杯晋级收官之战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15 08:47:24

       女子中巡年度最佳上镜球员揭晓 李梓捧杯晋级收官之战

                                             李梓获得女子中巡2015年度最佳上镜奖

  新华网海口12月12日体育专电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2015年度最佳上镜球员评选颁奖典礼于12下午在海口观澜湖球场练习场举行。女子中巡执行董事李红为本届奖项获得者、中国球手李梓颁发了象征球员荣誉的奖杯。

  女子中巡2015年度最佳上镜球员评选,由女子中巡与云高高尔夫联合举办,汇聚了中国女子职业赛场上40位一线球员,旨在鼓励女子中巡球员以专业的高球礼仪以及精致的妆容亮相赛场,积极展示职业球手的风采,树立巡回赛榜样。

  评选活动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启动,投票统计于12月12日中午12时截止,票数最高者获得“年度最佳上镜球员”奖。

      女子中巡年度最佳上镜球员揭晓 李梓捧杯晋级收官之战

                                                                李梓

  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中巡球星李梓以882858票获得“女子中巡年度最佳上镜球员”,国家队人气球手叶子琪以48917票居次,国家队球手周佳怡、女子中巡冠军球手田红则分列三、四位。

  李梓于2011年转为职业球员,2013年正式加入女子中巡。在刚结束的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李梓交出71杆,以两轮成绩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33位,成功晋级女子中巡收官之战。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15/30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