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目睹男友与小三偷情的女星们盘点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17 10:51:22

  下面为大家盘点那些目睹男友与小三偷情的女星们,快去看看吧!

  盘点那些目睹男友与小三偷情的女星们:

  林心如曾目睹男友会小三 震惊到双腿发软

  38岁林心如外型甜美又多金,是演艺圈着名的黄金剩女,然而她戏里惨遭劈腿,戏外也忍不住感叹:“人生中总要有被劈腿的经验。”

  她透露高中时期在车上直击男友牵手“小三”,虽有一旁有女性友人企图帮出头,但林心如自嘲是“俗仔”,不仅阻止友人行动,还只敢躲在车上,任由自己震惊到双腿全软。

  李心洁彭顺发声明回应出轨

  早前,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当街与小咖女星亲热被拍,令人心酸的是――老公出轨会小三时,李心洁正在马来西亚为他照顾前妻的女儿,据悉伤心之余,她考虑离婚。近日,夫妇俩一起发声明,表示不会离婚。

  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终于慢慢学习到婚姻并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结合,然后一辈子无忧无虑的幸福。我们坐下来面对对与错、快乐和痛苦、过去和未来……是的,目前一定很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就如许多的夫妻,多少的婚姻,遇到挫折、经历考验。非常抱歉让爱我们的人担心及生气,也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空间及关心。我们会一起去面对,未来是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萧亚轩多次抓到王阳明偷情

  萧亚轩在演艺圈被称为发电机,与不少男艺人传出绯闻。但她最刻骨铭心的对象,是家族经营“光明航务”的小开王阳明,不过却因对方出轨分手。

  有次她从姐妹淘口中获得可靠情报,知道有女生在男友家里,火速赶到男友住处捉奸,死命按门铃,但男友因窝藏新欢不敢开门,最后还请大厦管理员撵走她,让她伤心欲绝,但也让她对他死了心,挥别这段恋情。

  周星驰两次被朱茵捉奸在床

  周星驰和朱茵早年是娱乐圈很受期待的金童玉女,不过,他们拍完《大话西游》后便分道扬镳,朱茵和星爷分手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因为星爷太过花心。

  几年前朱茵曾向媒体爆料,自己在和周星驰恋爱的时候,竟两次将周星驰捉奸在床,而且这两个女人还不是同一个人,对于周星驰这种脚踏几只船的举动,朱茵再也受不了了,于是选择了分手。

  上文为大家盘点那些目睹男友与小三偷情的女星们,仅供八卦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17/30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