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娱乐圈跟导演拍戏拍成夫妻的女星盘点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17 10:51:20

  娱乐圈明星和明星之间因戏结缘假戏真做的比比皆是,而像李小冉这样与制片人或导演拍戏拍成夫妻也有不少,今天一床情书便来盘点娱乐圈跟导演制片人拍戏拍成夫妻的绝色女星。

  1.李小冉VS徐佳宁 定情之作:《来不及说我爱你》

  李小冉领衔跟导演制片人拍戏拍成夫妻的10大女星日前,有知名媒体爆料称,李小冉已与鄢颇分手,并在上周四与新男友徐佳宁在长春领证,而据了解,徐佳宁是位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 李小冉和导演鄢颇2008年因戏结缘坠入爱河,但是却引起李小冉前男友的不满,于是指使打手将鄢颇砍成重伤,李小冉日夜陪护在鄢颇身边直到他康复,随后两人更频传婚讯,而李小冉也被爆已怀孕,不过今年4月份,两人却宣传分手,令人不胜唏嘘,分手不久,李小冉便与《来不及说我爱你》的出品、制片人徐佳宁打得火热,最终于上周四领证结婚。

  2.张歆艺VS杨树鹏 定情之作:《匹夫》

  在认识杨树鹏前,张歆艺与王志飞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父女恋”,但是因为年龄的差距和性格上的差异而黯然分手,分手后张歆艺与之前合作《匹夫》的导演杨树鹏火速相恋并结婚。

  3.佟丽娅VS陈思成 定情之作:《北京爱情故事》

  《北京爱情故事》里程锋最终成功追到了沈冰,而现实生中,陈思成也成功夺取了佟丽娅的芳心,两人于今年1月完婚,上个月佟丽娅被曝已怀孕,然而日前却有媒体爆光陈思诚撇下佟丽娅夜会妙龄女子疑似出轨,从而令众多喜欢他们的粉丝和观众对他们俩的婚姻偷偷涅了一把汗。

  4.赵涛VS贾樟柯 定情之作:《站台》

  2000年,赵涛被着名导演贾樟柯慧眼识珠,出演了电影《站台》,该片获得2000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奖,其出色的表演也顿时震惊电影圈。而她和导演贾樟柯也因此而结缘,最终结成夫妻,随后连续五次在贾樟柯的电影里担任女一号,而这五部电影作品均在国际影坛上影响力颇高.

  5.梁静VS管虎 定情之作:《黑洞》

  2004年,梁静与导演管虎合作《黑洞》结缘,2006年结婚,2007年9月,管虎和梁静的千金顺利诞生,取小名为丫丫,儿子??则是比丫丫小1岁零8个月,随后,夫妻俩合作《厨子戏子痞子》和《火线三兄弟》等影视剧,可谓事业家庭两得意。

  6.徐帆VS冯小刚 定情之作:《一地鸡毛》

  1992年,徐帆和冯小刚因为电影《大撒把》结缘,不过那时冯小刚还是美术指导,两年后,冯小刚成功转型为导演执导《一地鸡毛》并邀请徐帆担纲主角,从而两人的感情更上层楼,1999年,二人低调结婚,婚后徐帆就成为葛优御用女主角,夫妻俩先后合作了《甲方乙方》《没完没了》《一声叹息》等影片,斩获多项大奖。

  7.倪萍VS杨亚洲 定情之作:《美丽的大脚》

  倪萍和杨亚洲自2002年的《美丽的大脚》开始,至今已合作了近十部影视作品,正是因为这样,两人从朋友升格为恋人,再升级为夫妻,据了解,2005年,倪萍和王文澜离婚不久便嫁给了杨亚洲,而这也是倪萍的第三次婚姻。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17/30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