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冯绍峰恋上宋茜吗?宋茜冯绍峰可能为炒作新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17 10:51:14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电视剧《幻城》拍摄现场视频,剧中男女主冯绍峰和宋茜在片场互动频频,举止暧昧,被疑因戏生情。

  从视频画面中看到,冯绍峰与宋茜在片场举止亲密,两人相邻而坐、牵手、搂腰走路等举动引发了对他们戏假情真的猜测。记者联系冯绍峰方面,对方工作人员否认两人因戏生情,称爆料视频的现场情况是两人在排戏走位,导演以及全剧组的人都在。他们还表示冯绍峰和宋茜是好朋友关系:“两人合作了两部作品,在戏外也成了很好的朋友。”

 

  但是回顾冯绍峰的绯闻感情路,几乎都是为宣传而制造的消息,大家看看也就得了。

  其实之前真正跟冯绍峰好过的也就只有倪妮啦

  有网友布小什大师发微博调侃冯绍峰倪妮分手事件,称“‘如果将来离开你我名字倒着念’‘我也是’”,被网友大量转发。5月18日下午3时许,倪妮转发该微博,并留言称“峰绍冯,说你呢”,冯绍峰也不甘示弱,随之转发,并调侃“妮倪,你叫谁?”。

  冯绍峰倪妮互相调侃后,网友再次不淡定了,留言称“你们城里人真会玩”、“这么宣布分手,还是头一次见”“秀完恩爱秀分手”。

  三年恋情回顾

  2012年5月

  恋情曝光

  2012年5月,有网友称看到冯绍峰与疑似倪妮的女子牵手逛街,爆出两人相恋的消息;之后,更有细心网友以两人微博上互动的蛛丝马迹为例,证明两人确实是恋爱了。在随后的5月24日,媒体探班冯绍峰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时,向当事人冯绍峰求证“峰妮恋”传闻真伪时,冯绍峰本人始终不提“倪妮”二字,摆出一副“不承认也不否认”的姿态。没想到第二天就在微博高调宣布交往消息。

  2012年7月

  同居被拍

  在两人恋情曝光仅仅3个月之后,冯绍峰被风行工作室拍到携女友倪妮一同回京,当时两人十指紧扣,并肩同行。而后狗仔队一路紧跟,发现两人竟然共同返回同一住所,同居一事正式被曝光。

  2013年10月

  搭档宣传

  在被拍到“同居”之后,两人都十分小心,新闻也变少,直到两人合作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当时冯绍峰还大爆两人相处方式,表示自己与倪妮会讲道理、相互体谅,“两个人得找各种方法再制造惊喜、制造激情、制造浪漫。”

  2014年1月

  高调晒恩爱

  两人感情最甜蜜的时期估计是去年初,当时倪妮亮相巴黎时装周,冯绍峰一路陪同,当时两人在巴黎的街拍照、内场照博得不少好评。而后一同返回北京,也是在机场公开接吻,时刻腻歪在一起,一度被传好事将近。

  2014年3月

  首传分手

  去年3月,冯绍峰的微博突然出现了大批量的删除,博文一直删除到了2012年6月1日,而冯绍峰的微博一直是两人秀恩爱的重要阵地,两人的定情示爱微博及诸多亲密互动都选择在微博上公之于众。突然删除,让外界纷纷怀疑冯绍峰和倪妮感情亮起了红灯,但随后经纪人出面否认。

  2014年8月

  好事将近

  去年初闹出的“分手”疑云,逼得冯绍峰微博上传倪妮美照证明情未变。随后8月,就有网友也在电影院遇到冯绍峰和倪妮亲密看电影,两人打扮低调,当时倪妮身着宽松裙装、平底鞋,被传两人好事将近。

  2014年10月

  要“结婚”

  去年10月,冯绍峰宣传电影《狼图腾》时,被问及成家的计划,他表示:“这样感觉是在接受大家的审问。这个事情还是看情况吧,目前(与倪妮)各自还在忙着拍电影。应该是明年吧,但是得先跟她商量。”

  2015年4月

  否认分手

  其实昨天疯传的“冯绍峰朋友圈留言”,在上个月就被曝光过。当时,卓伟还曝光了两人一起外出吃饭的照片,表示两人感情未变。可是在上个月《新娘大作战》发布会上,倪妮面对媒体对婚期一事的追问,答案已经从去年底的“嫁定冯绍峰”,变成了一句带过的“这个……得问他”。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17/30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