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关之琳与富二代的故事 相约吃私房菜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17 10:51:14

  Moiselle太子爷陈?熹出席筹款舞宴,他表示是赞助服装,但不会走秀,笑言自己矮。提到好友关之琳,他透露两人在圣诞节约好,会去吃私房菜。

  被问到关之琳是否投入另一段感情,陈?熹表示:“看报道就说她随时ready,还是相信爱情。(圣诞节会介绍男朋友给她?)不是素质高的话,不敢乱介绍。(她要什么类型的?)看感觉。”

  关之琳和陈?熹

  此前,关之琳离婚后还晒出和陈?熹的亲密自拍,引发网友猜测两人的关系。

  抢“小青”20亿富豪老公,逼宫致流产

  1985年,关之琳插足“小青”陈美琪和其夫马清伟的婚姻,这段“正室”“小三”的宫斗剧,姨太逼宫上位的种种脚本,至今仍给公众留下了话柄谈资。

  先来了解下主人公们:

  马伟清:香港60年代五大富豪马锦灿的长子,父亲是香港银行家,家族拥有香港大生银行与大生地产等丰厚产业。马清伟则是大生地产多大55%的股份。身家号称20亿(台币)。

  正室陈美琪:说《新白娘子传奇》的小青你们就知道了。

  陈美琪、关之琳和马清伟

  据悉,当年关之琳与富商前夫离婚后,在跟另位富商再次交往期间,间接结识了马清伟夫妇,后来马清伟向陈美琪表示关之琳喜欢自己,陈美琪则以为丈夫说笑而已。

  陈美琪和前夫本来很恩爱,但是关之琳强行插入,并骚扰怀孕的陈美琪,陈美琪流产后,关之琳还追到陈美琪娘家,向陈美琪妈妈说:“你女儿下不了蛋了”。

  后来马、陈离婚事件的矛头直指关之琳,闹到关之琳在媒体发表自白书,亲笔写出:我没有勾引马清伟!1989年,马清伟再与艺人薛芷伦结婚,2001年也宣告离婚。原因是薛芷伦受不了丈夫过多婚外恋情。

  首页 - 星闻 - 爆料 - 明星 - 华语 - 话题 - 图库 加入收藏保存到桌面

  花边星闻

  首页 > 娱乐星闻 > 八卦爆料 > 正文

  关之琳与富二代交情好 圣诞节相约吃私房菜

  2015-12-13 16:22:35 来源:互联网改编 编辑:杜毛 版权声明

  关之琳生命中的8段恋情

  关于关之琳的情路,最多的标签就是“富豪集邮女”+“小三”。

  因一心嫁豪门终止18岁初恋

  1980年,刚满十八岁的关之琳,已跟模特、演员兼皮草商人文彼得拍拖,但后来有报道称,二人恋情结束的原因就是关美人一心想嫁入豪门。

  坊间曾流传一句关之琳的名言就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包括第一次的婚姻。”虽然这句话无从考证,但从此暗含了大众对于关之琳的认识。

  关之琳与富二代交情好 圣诞节相约吃私房菜

  刘嘉玲和王国旌

  与大16岁香港富豪闪婚闪离

  1982年6月,关之琳与大她16岁的纱厂大亨王统元哥哥的婚外子王国旌相识。男方一轮狂追,相识两个月后,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

  他们的婚事遭到关父的强烈反对,差点以自杀来阻止。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不过,王国旌婚后终日花天酒地,乱搞男女关系,没过半年,关之琳就与王国旌离婚。王国旌甚至不留口德地说:“像关之琳这种女人,随便大街上抓一个都比她强。”

  年轻、倔强的寒门美女,初出茅庐,似乎必然会有此一劫。离婚后,关之琳痛快的告诉大众:“我的婚姻只维持了三个月便出了问题,不过对我的伤害不大,连那个人姓甚名谁都忘掉了。”这种与外表柔软截然相反的坚挺,仿佛注定了关之琳之后的情路趋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17/30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