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模特李璐为什么被杀害?看网友分析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17 10:51:09

  模特李璐确认死亡,凶手为其男友,已落网。至于模特李璐被害原因,目前警方暂无说明,不过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情感上面的纠纷。

  在12月9日,一则《情大家帮忙寻找李璐》的微信朋友圈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在当天的下午,已经失踪多天的模特李璐已经确认死亡,温州瓯海警方在一亮马自达轿车中找到了她的尸体,警方透露涉嫌杀害李璐的嫌疑人已经被抓获,令人震惊的是,嫌犯竟然是李璐的前男友陈某。

 

  李璐被害以后,警方在第一时间将嫌犯陈某抓获,那么陈某为什么会都自己前女友下这样的杀手,有网友翻出陈某之前的朋友圈,陈某曾在朋友圈中表示,李璐的骗术高明,差点被她玩弄在股掌之间,还说谢谢李璐给了自己一个深刻的教训,我也会还给你的。

  有知情人也在网络上透露,在前些天的时候,李璐做完活动,陈某就开车去接她,当时还有李璐的一名女伴一起,在车上的时候,陈某拿出了一盒蛋糕给李璐,当时女伴也吃了一点,在送女伴回家以后,陈某便载着李璐离开了。而这名女伴表示接下来几天,她都觉得有些头晕,怀疑陈某在蛋糕中下了药。

  两人身边的朋友也表示,他们在此前发生过多次激烈争吵,陈某之前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两个月前两人已经分手了,但陈某还经常到李某住处去找她,李璐最终遇害很有可能是陈某因为情感上面的纠纷,而选择杀害了李璐。不过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中,以上的原因都属于猜测,警方并没有证实。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17/30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