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德芙维密天使身材 却长了男人的脸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17 10:51:09

  身高1.87,26英寸细腰,E罩杯巨乳……这位名叫瑞恩.德芙(Rain Dove)的26岁美国女模的身材可以说羡煞旁人,但有些特别的是,德芙却长着一张"帅气的脸"。

 

  相关图片

  1米87身高,26英寸细腰,E罩杯巨乳……这位名叫瑞恩.德芙(Rain Dove)的26岁美国女模的身材可以说羡煞旁人,但有些特别的是,德芙却长着一张"帅气的脸"。由于她的面部长相过于"男性化",虽然已多次登上《VOGUE》、《Marie Claire》、《ELLE》等国际知名杂志,但德芙却从未获得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邀请。她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对这种"歧视"进行对抗。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一直遭到维秘拒绝的德芙,穿上维密的内衣,摆出了和维密天使们在年历上姿势相当的造型,并用模特的脸换掉自己的脸。她表示:"人们都爱我的身材,爱我的大胸和曲线,但他们总对我的脸有偏见。"

  她用超模的脸部替代自己的脸,表达了自己的抗议。德芙认为自己的身材不输给任何维密天使。“你几乎很少看到维秘天使剪短头发,真是不可思议。”德芙告诉《每日邮报》,有很多方式可以变得美丽,也有很多方法能够变得帅气。

  德芙希望自己站出来能告诉大家――“我的存在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丽”。这种对比也许就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提醒,美丽的界限不该被规定。

  Rain Dove生长在美国佛蒙特州的一个小镇上,但她从小就被嘲笑是“丑女孩”。一年多前,德芙投身模特行业,曾为多本杂志拍照,但也有些品牌因为她的长相将她拒之门外。实际上,德芙也替一些高端时装代言男装,她是一位“双性别”模特。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17/30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