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建华胡歌为什么至今没有女朋友?两人有隐情吗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17 10:51:07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翻译一下: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每当胡歌和霍建华的新闻,下面的评论,总有人提及翻译后的经典台词。正如前几天霍建华所说,如果到一定时间,我们双方还没有伴侣,就考虑在一起。

  霍建华出生于1979年,胡歌出生于1982年,霍建华是哥哥,胡歌是弟弟,每当玩笑的时候,总是霍建华主动出击,由此可见,暖昧玩笑胡歌还有点害羞。两大男神颜值高、演技好,这是公认的。

  唯有一个遗憾,那就是至今没有女人。今天就见招拆招,给大家分析下,两位人气大咖单身之谜。

  首先内地胡歌

  胡歌至今单身,在小编看来,有三种解释。

  第一,自卑感。大家都知道胡歌出过车祸,差点就毁容,还好科技发达,让他帅气依旧。正因为这次事件,他好像有阴影似的褪不去,继而影响到了选择伴侣,最终导致自卑十足,无法早早恋爱、结婚。

  加上杨幂、刘诗诗纷纷结婚,要说胡歌不急,那是假的。

  第二,怕受伤。别看胡歌那么大,在渊博眼里,他还是一个小鲜肉、小孩子。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女人,只因他怕被骗,继而放慢了恋爱步伐。

  (在这里渊博要郑重警告:和胡歌在一起,有另外目的的女生,千万要远离,真心不希望老胡受伤害)

  第三,缘没有到。胡歌拍完《琅琊榜》后,直言要休息一阵子,看来是太累节奏,看来是忙着找媳妇节奏。据渊博了解,胡歌是隐形富豪,身家至少上亿,至今没有女朋友,只因缘没到。

  霍建华至今单身,在小编看来,也有三种解释。

  第一,被伤害很深。前阵子霍建华做客节目,直言10年前被一个女人伤害很深,以至于现在都还阴影(网友猜测那个女人有可能是陈乔恩)。正因为这样,霍建华害怕谈恋爱,害怕受伤。

  第二,忙事业。霍建华进入内地发展后,绯闻很多,真正恋爱的屈指可数。之所以这样,只因霍建华要事业,不要爱情,以至于耽误了。

  第三,父母离婚,有阴影。霍建华在单亲家庭长大,从出道到现在,霍建华妈妈经常出现,唯独爸爸很少提,只因爸爸妈妈早年离异给霍建华带来了很大伤害。正因为这样,霍建华很慎重爱情,希望华哥早点走出阴霾。不过虽然小编也很希望他俩能兑现“五年之约”,但还是更希望他们快点找到各自的幸福。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17/30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