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欧弟身份敏感是什么意思?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17 10:51:07

  要说在内地担任节目主持人混的不错的港台艺人,欧弟绝对能排名前列。在《天天向上》主持这么多年,欧弟用自己独特的幽默细胞征服了大批观众,同时还迎娶了一位重庆美女做媳妇。不过在成名的背后,欧弟也遭遇过许多尴尬,一度因为“敏感身份”遭遇重创,甚至差点被广电总局“封杀”,堪称史上最衰的主持人。

  2011年9月,一度传闻因欧弟不符广电总局“限制港台艺人登陆内地综艺节目”的要求而被打上马赛克,在《天天兄弟》里的镜头里,欧弟悲惨地成为了骑兵中的骑兵。

  不过消失了几期的欧弟当时很快又回来,这次马赛克事件反而让节目收视率飙升,很多网友都很好奇主持人被打马赛克是神马样子,这样让欧弟以退为进成功吸引了眼球。

  2015年,欧弟再度因为“敏感身份”遭遇尴尬

  今年6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主持人和嘉宾使用管理的通知》,重申无证人员不得上岗主持节目。10月25日,2015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举行,共有38182人报名参加,其中13311人报名参加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包括一些知名主持人,比如汪涵、谢娜等。

  不过,在此次考试中并未见到欧弟参加,而这或许也是印证了欧弟确实无法报名参加主持人资格考试。

  广电发布限娱令,元旦后执行.限制娱乐节目的发展.选秀节目不能超过10个,尤其是限制港台艺人到大陆的发展.而央视不受限制!显然欧弟是台湾艺人,限娱令一出,他肯定受到影响.欧弟事件是天天向上在这之后几个月里整顿节目的体现!节目不傻,提前做做准备,免得到时束手无策。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17/30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