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海泉资料 胡海泉唱过好听的歌曲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2 19:49:48

  海泉是一位出色的原创歌手,作为音乐制作人设法嫩的海泉,在10岁的时候,海泉就已经发表散文了,海泉甚至还自学了钢琴还有吉他等多种乐器,成为了滚石唱片一员的海泉,与陈羽凡所组成的羽泉组合,继续走红,海泉所唱过好听的歌曲都是与队友搭档陈羽凡一起的,海泉与陈羽凡两人才成为了真名乐队,海泉所在的羽泉组合也横扫了众多奖项呢!

 

  海泉的全名是胡海泉,作为内地知名组合的羽泉,是一位音乐制作人的身份,所以羽泉组合才会是原创歌曲组合的身份。

  在海泉10岁的时候,海泉发表了诗歌散文,而在11岁的时候,海泉学习了钢琴之后,海泉也尝试了进行词曲创作,海泉与陈羽凡的羽泉组合,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组成。

  海泉所在的羽泉组合,所演唱过的歌曲《最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朋友难当》《再生》等,海泉的名气越来越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22/30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