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菲女儿李嫣个人资料 李嫣更多美照曝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2 19:49:48

  李嫣是王菲的与李亚鹏的女儿,也因为李嫣从一出生就拥有兔唇的关系,所以李嫣的父母王菲还有我李亚鹏也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在慈善晚会中,李嫣的露脸也成为了整场慈善晚会的高潮,因为李嫣的美丽实在时犹如天使一样,李嫣的作品也卖出了接近百万的款项,李嫣作为一位小画家,说明李嫣天生就是拥有艺术细胞的美女哦!

 

  李嫣是李亚鹏与王菲的女儿,也是王菲人生中的第二位女儿,李嫣与最近大热的窦靖童是同母异父的姐妹关系。

  李嫣从一出生就患有先天性唇裂,也是因此李嫣是拥有兔唇的美女,但是李嫣并没有因此自卑,反而是用自己坚强的行为来鼓励身边的人。

  为了女儿,李嫣的父母李亚鹏还有王菲两人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李嫣也因为画作《熊猫与小鸟》拍卖获得了百万款项。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22/30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