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方丁近况如何 李方丁最新作品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2 19:49:44

  出生在杭州的李方丁,是一位典型南方女孩,作为女歌手还有演员的李方丁,在2007年的时候,就已经以组合的身份吃多了,李方丁也有参加过众多歌唱比赛,李方丁因此在众多的节目中,都有不错的表现,甚至还获得了众多的人气还有粉丝们的喜欢,现在李方丁除了有在歌手界中成名之外,李方丁也有在电视剧中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李方丁当年是因为与张敬豪成立了“OK-ONE组合”之后,李方丁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女歌手了,李方丁更加以组合的形式,参加了节目《梦想中国》。

  李方丁除了有在众多的选秀节目露脸之外,李方丁也在众多的节目中积累了自己很多人气,如《我型我秀》《快乐女声》等,都是李方丁参加过的综艺节目。

  李方丁在2013年的时候,从一名歌手的身份,到拍摄电视剧的过程,李方丁的知名度逐渐增大,因为李方丁所演出的很多电视剧知名度都很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22/30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