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易虎臣近况如何 易虎臣出道娱乐圈了吗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22 19:49:35

 

  在1998年出生的易虎臣,是因为在2012年,也是在14岁的时候,易虎臣成为了节目《变形计》最高人气的变身选手,来自深圳富二代的易虎臣,本来是一位十分嚣张的人,在学校的时候,易虎臣甚至还因为经常翘课,还有打同学,被学校劝退,作为富裕家庭下长大的易虎臣,在变形成功之后,易虎臣虽然没有出道娱乐圈,但是易虎臣开设了自己的影视公司。

 

  还记得那个在第一季《变形计》中成功变身的男生易虎臣吗?易虎臣在学校是一位嚣张的人,而且与同学关系也不是很好。

  在决定参加了节目《变形计》之后,易虎臣因为经常喜欢照镜子还有梳头的习惯,易虎臣的美貌逐渐被人们认同,并且成为了大家心目的男神。

  易虎臣虽然当年是处在叛逆期的男生,但是自从经过改造了之后,易虎臣单纯善良的内心也彻底曝光出来了,特别是易虎臣与小黑的那一段,感动了不少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5-12-22/30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