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朵啦爱萌”―做优雅父母,您需要放生您的心灵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02 17:35:24

筚路蓝缕的夕阳下,哪盏孤寂的驼铃是你?错落的叮当声,可是你梦中幽雅的叹息……   在这钢筋水泥构架的都市丛林,初为父母青年人压力骤增,对事业的愿望犹如褐色咖啡里的泡沫,下沉幻灭、转瞬即逝。工作的平凡、感情的纷繁、还有一天一天日历的翻转,开始让心灵也失去了优雅的心境。

相见不如怀念,有时,怀念也是一件如此奢侈的事……

[爱的天空]――游走在事业与家庭之间的环保健康科技魅力系列

朵啦爱萌,儿童健康成长内裤以健康为宗旨,以环保为理念,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真正做到零污染、零添加、霉刺激一确保我们的产品可直接接触宝宝的皮肤,无任何危害!良心制造,一切为了宝贝的健康!

朵啦爱萌儿童健康成长内裤,以人文化的关怀,呵护着宝宝。采用记忆功能面料,穿过一次就可以记住宝贝的尺码,不会有紧绷感,真正做到了超级弹性,无勒痕,与此同时,采用先进的感温技术,监测宝宝每天的温度。品质儿童内裤,促进健康成长,就选朵啦爱萌吧!

朵啦爱萌,让爱回家!朵啦爱萌―儿童智能内裤专家! 有了它,你从容地做优雅父母,你需要在某个蓝色的下午,置身于筚路蓝缕的夕阳下,从容感受蓝色的怀念,感受爱的天空如此清朗。

朵啦爱萌―儿童智能内裤专家!



微信:76183113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bagua/2016-10-02/31269.html